(校电视台记者 王瑞华)
11月27日,校学生会学习部在雨山公园和市博物馆的采风活动圆满结束。本次的采风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是学习部各个社团的成员,他们都是带着任务,在游玩中工作,为各自社团的工作采集素材。
在活动期间,各个社团成员都各尽其职,在游玩的同时,不忘采集自己所需的素材。成员之间积极地互相配合,努力完成任务。他们通过攀登雨山的方式为“文学社”和“生物圈三号”等社团提供基本的素材。在山间,“生物圈三号”的成员们采集到不少自然之物,充分感到自然的美好与蓬勃的生机。同时,学习部又通过同博物馆讲解员的合作,参观了市博物馆,让同学们了解了马鞍山的发展史,增长了不少历史知识。马鞍山的快速发展让同学们感到骄傲和自豪,也使同学们对马鞍山乃至祖国的美好前景充满希望。
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贴近自然,了解到自己的工作始终是立足于自然之上,并且也由小见大,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