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2日中午,学生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例会。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主持,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及所有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主席团三位同学分别围绕“学生会工作考核”“学生会干部换届”“干部培养及部门社团精神传承”三个主题做了发言,谈了关于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设想,并和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。希望在新的学期,学生会的工作取得新的进步。


3月12日中午,学生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例会。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主持,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及所有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主席团三位同学分别围绕“学生会工作考核”“学生会干部换届”“干部培养及部门社团精神传承”三个主题做了发言,谈了关于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设想,并和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。希望在新的学期,学生会的工作取得新的进步。

